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2013/03/25 stumbleupon與diigo介紹

今天其實是沒主題的,主要是大家聊聊天,Max則是介紹了兩個網站給大家,順便問問該怎麼做出這樣子的網站。
一個是 stumbleupon 一個是 diigo 主要是可以透過這兩個網站來進行閱讀,stumbleupon可以主動提供你感興趣的網站,diigo則可以提供筆記與重點,不過因為中文網頁較少,幾乎都是英文資料,雖然有很多優質的文章,不過畢竟總是在閱讀上比較吃力一點,diigo則是可以再對自己喜歡的網站做出筆記與評論,算是兩個可以相輔相成的閱讀工具。

今天參與的伙伴有Louie、Harold、曹琮欣、Alex、陳艾倫、Max、李鼎嘉、Swind O,和一位新朋友(Leon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囉,我是 Leon 鄭兆良,就是今天初次參加的新面孔,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
    我已經工作好些年了,從事的是程式設計相關的工作

    今天聽大家分享的東西都覺得很有趣,
    Max 提出來的想法引起很多討論,我自己也思考了一下,
    有很多需要study, survey與實作才會有比較具體的概念
    有時間做做看的話是蠻有趣的,只是我目前比較抽不出空來

    今天有聊到一些投資的東西,關於美股,不知道大家知道綠角嗎?
    http://greenhornfinancefootnote.blogspot.tw/
    他有一套投資的理念,也推廣美股網路卷商,我自己是有 Firstrade 的帳戶並買了 VWO的 ETF
    但是透過網路卷商好像能買的股票有限制,這點我有點想不起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認識你,希望你能常常來參加這個聚會 :)
      昨天提出的部份確實需要很多coding的部份
      這個部份確實還需要做很多的功課
      有興趣的話,大家一起研究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