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2013/10/21 ZendTo 與 Firefox OS Phone

Max 分享 ZendTo 這是個可以用 email 和 web 的方式來傳遞大檔案的方法。如果你的朋友不會使用一些網路上的免空,也不會使用 ftp 傳檔,你可以透過這個服務來讓他將檔案放到你的伺服器中。

今天 Louie 帶來他買的 Firefox 手機。



因為這是開發者預覽版本的手機,所以還有蠻多的 bug ,
像是在firefox 1.1 stable版本上的中文輸入現在就還蠻糟糕的,不能選字,打中文也常常會變成「whole」的單字。
在攝影時焦距也經常會跑掉,看影片時也只能有SD畫質,跑不到HD的畫質。
不過有個特點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就是使用了 everything.me 的技術來補足目前 apps 不足的情況。

everything.me的介紹
因為現在很多網站都有提供 html5 的技術,透過 everything.me 的方式,可以透過關鍵字的方式將這些 html5 的網站收容起來,變成 apps 的型式出現在手機上。這點確實還蠻創新的。
希望 Firefox OS 還可以再繼續進步,這樣我就可以跳槽到我愛的 Firefox 上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