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2013/07/01 Springpad 與 Evernote 使用心得分享 和 OpenCV 的介紹

今天來參加的伙伴有Max Wu、Louie、Alex Lu、Leon Cheng、Hung-Ming Chen、Chun Yu Liu、卓比爾、王傳啟、Yehlu Huang、維元張、Peter Liu、James Lee,這次有五位新參加的伙伴,希望以後能常常見到你們。
這次由Max和卓比爾分享兩個主題,一個是Springpad與Evernote 另一個是OpenCV

這次Max分享Smart Phone上面的記事軟體,確忘了最重要的Live Demo,真是太糟糕了。不過要是大家有興趣,可以自己試玩看看,其實軟體不難用,重點是要活用,讓他可以幫助你處理平常生活上、工作上的大小事務。

另外陳比爾介紹OpenCV,可以利用這個軟體幫助你做到一些影像的控制,像是人臉辨識或是畫面強化(幫遠通拍到拍不到的車牌),OpenCV都可以做得到。

而在這次的分享中一位新來的伙伴Hung-Ming Chen在這方面有很強的專業,聽他說他玩Linux已經有20年的經驗,感覺是個高高手,還預約了下次要來分享QEMU 跟 Buildroot,挺期待的。

另外還有三位來自彰師大的大學生,特別從彰化來台中參加聚會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。聽他們說他們的專題是寫一套共乘軟體的Android App。(應該不會變成約炮神器吧?)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可以聽他們分享一些程式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